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华炜

华炜
       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
       中国石化首席专家

工作经历: 
    华炜,教授级高工,曾任中国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副总经理、总工程师,中国石化首席专家。现任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、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石油化工专业委员会专家。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;中国科协第八届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委员;北京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、副主席(不驻会);全国石油产品和添加剂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委员,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。
    华炜同志长期致力于石油化工技术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,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和中国石化重大科技攻关项目,她组织开发、实施的多项技术成果,在燕山石化率先实现工业化后又在全国得到多次推广应用,在我国汽、柴油质量升级、乙烯原料优化、石油化工系统节水减排、合成橡胶技术开发中作出了重要贡献,并培养了博士后、博士、硕士多名。共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、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;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;中国石化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、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;申请专利43件。为石油化工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,2001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,2010年被评为“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”。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   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
    2018年11月30日 
    2018年12月31日
   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

    2019年1月31日
    2019年2月15日

    早期注册截止日期
    2019年1月31日
   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   2019年3月31日

    会议日期

    2019年4月17-18日